Thursday, March 21, 2013

Murugu


材料:
murukku1kgmurukku香料(幼的)适量,牛油6大茶匙(平常吃饭的茶匙),水适量(我没量,我是加入至面团软度即可)。

做法:
1)除了水,把其他材料混合后,慢慢加入水搓成团(面团不可太硬,要不然炸出来murukku会比较硬,不好吃,我是搓至不粘手面团揉软,炸出来就脆脆的)。

2
)把面团放入murukku模里,挤出形状,然后炸即可。
温声提醒:如你们不会分面团软度,可以先试挤出一个炸,试吃如觉得有点硬可以加少许水在搓面团一下,在试。
香料看个人喜好,但也不可放太多。水和香料我是Agar望我这个食谱能帮助你们炸出美味香脆的murukku〜〜祝你们成功啦(^_−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