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炒花生糖 Peanut Candies....

做法简单又快,味道不甜又不腻而且香脆又好吃的花生糖 Peanut Candies....(这句话是在 Kathrine Kwa老师那里看到的,我也非常赞成) 喜欢吃花生的朋友们一定会爱上它, 真的只需要少许的时间就能做出好好吃的花生糖~ 朋友们,快来试一试~ 

~炒花生糖~ Peanut Candies ( Kathrine Kwa老师)

材料:1kg去皮的花生、1杯油、5大匙白糖、200g麦芽糖、半小匙盐、5大匙白艺麻

做法:把油、糖、麦芽糖、盐和花生倒入锅里,开火(用中火)拌炒均匀,炒至花生呈浅金黄色,才加入白芝麻。再把火开小点,炒至花生香及金黄色,把火再开大(是要逼油出来)快手炒多两下,捞起沥干油份。
把炒香的花生压平在四方盘中(盘中我铺上一层锡纸),乘热切块,要是冷却了就硬了不能切块了。切好了,我把花生糖铺在吸油纸上,待冷却收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